【泰剧下载】2021《爱的机密》(更新08集)Mix&Aof 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21 更新中
【泰剧下载】2021《爱的机密》(更新08集)Mix&Aof 百度云

[剧 名]:爱的机密
[播 送]:LINE TV
[类 型]:爱情,同性
[首 播]:2021年5月14日,泰国周五档
[主 演]:Mix Chayut,Aof Sutiwas,Fiat NatthakornNewyear Kitiwhut,Both Nattapong,Tiger Thonwak,Sunny Wannarat,Taw araphum,Phu Phudisplanuson
[制 作]:天府泰剧
[集 数]:15集
[简 介]:泰剧《爱的机密》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5对CP的爱情故事,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Lookmo跟Simai这对CP一直在实习一些奇奇怪怪的工作,因为他们两个人的性格差异非常大,一个人比较安静,而另一个人就非常活泼。当他们的家里不支持Eak和Phob他们之间联系,他们总会遇到一些大问题。

Blawan跟Seua是一对非常亲密的朋友,当他们之间的关系超越了朋友的关系。Blawan想要参加篮球队,但是由于自己的身高问题,没有被选上,这时候Seua的靠近让他看到了他的价值。

Copy是工程学院的学长,而Nampu是工程学院大一的新生,虽然Copy看起来非常凶,但是经过学弟的观察,他似乎已经喜欢上这个看起来凶凶的学长,其实是非常可爱的。

BothNewyear是一对非常惹人羡慕的真情侣,当他们毕业之后开了一家小小的咖啡店,他们都非常维护自己的爱情,可是这样反而有很多问题,日积月累问题越来越多,这样让他们的爱情要接受考验。

 

 

 

下载:

天府泰剧: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