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本周二,One31台由 Push Puttichai 和 Baifern Pimchanok 主演的热播剧《吹落的树叶》已经完美落幕。收视率出炉后,可以看到最后一集的收视率成为了 One 台上半年的最高收视率,超过了今年的另外两部热播剧:《嫉妒的深海》和《铁石心肠2019》。

 

《吹落的树叶》最后一集收视率为:4.67,《嫉妒的深海》最后一集收视率为:4.42,《铁石心肠2019》最后一集收视率为:3.05。而《吹落的树叶》平均收视率为:2.50,仅次于《嫉妒的深海》的 2.79。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泰国娱乐】《吹落的树叶》落幕,获One31台上半年最高收视率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