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正在热播中的泰剧《戛萨珑花香》受到了泰国观众们的广泛喜爱,许多的人都在追这部剧,而7月1日晚播出的那一集中,最后的下集预告里 Yaya 饰演的坏双胞胎妹妹 Songpeep 在屋中发狂乱摔东西的那一幕让观众们尤为印象深刻。

 

在网上的幕后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一幕场景中,Yaya 表演出非常愤怒、歇斯底里的样子,然而就在她一边尖叫一边发疯似的乱摔东西,并将屋里的帘子扯下来的时候,不慎被挂帘子的杆子打到了额头,虽然她痛得捂住脸哭了两声,但她并没有停止表演,继续冲到窗边抓着窗子的栏杆发出怒吼。可以说这一段表演行如流水,并没有人会发现任何破绽,只在最后 Yaya 站在窗前的那一刻才看到她额头上短短几秒钟之内迅速鼓起的大包,可想而知当时打得有多痛了。直到表演完后 Yaya 才痛哭出声,躺着让别人做冰敷,这时大家才知道原来她刚才不是表演出来的哭声,而是真哭。

 

而在 Twitter 上,#戛萨珑花香EP7 也迅速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大家纷纷为 Yaya 的演技和敬业精神鼓掌,称赞她是一名优秀的演员。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泰国娱乐】Yaya Urassaya 超敬业,被打到头仍坚持把戏演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