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女王 Ann Thongprasom 退居幕后4年后将再次出来演戏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女王 Ann Thongprasom 退居幕后4年后将再次出来演戏

 

曾经的3台一姐、给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经典作品的泰剧女王 Ann Thongprasom,在退居幕后当制片人长达4年之久后,终于准备接拍新剧让粉丝们欣赏了,近日 Ann 在接受采访时说:

 

今年年底会有一部剧,离开屏幕4年之久恐怕还是得重拾一下演技,如果要演的话年底就要开工,很开心粉丝们想看我演戏,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自拍自演也是可以的,但是既要制片又要演戏,必须先把身体锻炼得比现在更强健些(笑),这次回来演戏可不能丢脸。至于剧本也没有必须是drama、浪漫或者什么样的,只要看了剧本后觉得有趣、想演、而且观众们也会跟我有同样感觉的就行。具体进展还是等待3台来宣布吧。

 

期待再次看到 Ann 女王出色的演技~

 

【泰国娱乐】女王 Ann Thongprasom 退居幕后4年后将再次出来演戏 【泰国娱乐】女王 Ann Thongprasom 退居幕后4年后将再次出来演戏 【泰国娱乐】女王 Ann Thongprasom 退居幕后4年后将再次出来演戏 【泰国娱乐】女王 Ann Thongprasom 退居幕后4年后将再次出来演戏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