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Bow Maylada 明确回答关于与7台合约的事情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Bow Maylada 明确回答关于与7台合约的事情

 

7台年轻的女星 Bow Maylada,凭着漂亮的长相和十分不错的演技俘获了许多粉丝的心,近日,她与 Mik 合作的泰剧《寻爱魔力》才刚刚结束,记者有机会采访到她,问到她与7台合约的事情,Bow 回应说:

 

才签了合约不久,现在还没到期,台里还没通知,我也还没查看,合约丢哪去了都不知道,回去没找着(笑),我觉得那是将来的事,如果待着觉得舒心就留下,如果待着觉得烦恼就不要留下,这种事情很难说,不过现在我仍然在7台,没有要去别的地方。

 

(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长大了可能婴儿肥没有了,现在23岁了,越长大就越成熟,应该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更有女人味了,穿衣服也更大胆一些,但不是那种非常露的,我的界限就是不要太露,我本来就是模特线条的身材,会穿那种不是很露但又有隐藏的小性感的、有设计感的、看起来不会平淡无味的衣服,如果是出席活动就会根据主办方的要求来打扮。化妆方面,喜欢突出眉毛睫毛和眼影,因为我的眼睛比较小。

 

【泰国娱乐】Bow Maylada 明确回答关于与7台合约的事情 【泰国娱乐】Bow Maylada 明确回答关于与7台合约的事情 【泰国娱乐】Bow Maylada 明确回答关于与7台合约的事情 【泰国娱乐】Bow Maylada 明确回答关于与7台合约的事情 【泰国娱乐】Bow Maylada 明确回答关于与7台合约的事情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