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泰国一位 Facebook 博主 “เจ้มอย108” 爆料说:“某女星N,与 Hiso 男友分手,表面上建造了一个与银幕情侣在暧昧的假象,实际上却是在与一个男同性恋歌手交往。男同歌手自打女星N与Hiso男友分手后就开始追她了,因为他刚好在给女星N演的一部剧演唱主题曲。”

 

而名字以N开头的女星 Bee Namthip 则被网友们联想进这则爆料中,近日 Bee 出来澄清说:绝对不是我,因为我现在认识的歌手都是 One 台的,我不是性别歧视,但我喜欢的是钢铁直男,过去也没有这种类型的男生追过我,就算有也是跟我成为姐妹。

 

(网友们相传说那个歌手是 Pete Pol?)说实话我私底下并不认识他,也没关注他的 IG 账号,不过我有去看过他的演唱会,很喜欢他的声音,但跟他是情侣这是不可能的事,这绝对是个误会,我百分之百的确定。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泰国娱乐】Bee Namthip 否认自己是与男同歌手交往的女星N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