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要说2018年最热门以及最具话题性的那些泰剧,其中之一就是由 Pong、Bee、Film 主演的《妻子2018》了。

 

近日,粉丝们有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妻子2018》要拍续集了,主演 Bee 上传了剧组的女演员们坐在一起读剧本的照片,并附言让粉丝们等待观看。

 

另外还有人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拍摄现场的幕后照片,其中一个场景是要拍摄一个美食节目,节目的名字叫做《跟 Aruna 一起下厨房》,而 Aruna 则是《妻子2018》中 Bee 所饰演的角色名字,照片还附有说明:“这是《妻子2018》第二部的幕后花絮照片,第二部的名字叫做《Aruna 2019》”。照片中所拍到的导演就是第一部的导演。

 

至于第二部的剧情是什么样的,会不会和第一部一样精彩,还请粉丝们期待哦~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泰国娱乐】惊喜,《妻子2018》第二部开始拍摄了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