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 为男友 Hiso Pok 包场开生日派对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 为男友 Hiso Pok 包场开生日派对

 

近日,泰国女神 Aum Patchrapa 聚集好友们包下一家餐厅召开派对,给男友 Pok Phornprapha 庆祝生日。

 

尽管 Aump 在2月中旬已经带男友去见过了爸爸妈妈并接受了生日祝福,但那次聚餐是只有长辈在的场合,所以又重新举办了一次生日Party,邀请朋友圈的好友们来一同吃饭、唱歌,还有专门的乐队伴奏,男友 Pok 也上台高歌了一曲。

 

Pok 将记录下这欢乐气氛的照片分享到 IG 上,并附文说:“我发誓眼睛是睁开的!!!! Love u all,thank you for lastnight...”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 为男友 Hiso Pok 包场开生日派对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 为男友 Hiso Pok 包场开生日派对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 为男友 Hiso Pok 包场开生日派对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 为男友 Hiso Pok 包场开生日派对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 为男友 Hiso Pok 包场开生日派对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aoteman aoteman 4

      祝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