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Ohm Atshar 谈论合约及《结套》收视率低迷的事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Ohm Atshar 谈论合约及《结套》收视率低迷的事

 

实力演员 Ohm Atshar(Rome),近期有传闻称他与3台的合约已结束,他选择成为自由艺人,并且接了One31台的新剧,近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目前的作品是与 One 台合作的,我现在是自由艺人,与3台的合约去年就到期了,已经跟3台的领导讨论过了,这件事领导是知情的。不与3台续约是因为我年纪也大了,已经在3台工作了15年,想要尝试一些新的、多样化的工作,也想与一些新的工作团队合作。现在的新作品是与 One 台合作的《魔鬼之后》,其他的台也有来联系我的,不过还在排看行程。

 

至于目前正在播的与 Matt 合作的《结套》,承认收视率偏低,但是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没什么可说的,因为拍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尽力把它拍得最好了,至于收视率和反馈,都是观众的事,是我们无法预测的,我们没有感到遗憾,因为理解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还没有机会跟 P'Kai 聊过,但是很理解他。(你认为这是不是 Matt 的责任?)还是让观众来做决定吧,因为我也不能说什么,我是工作人员,我跟双方都有一起工作,就要体谅他们双方,我也体谅每一位期望这部剧成功的人,也许最后依然得不到好的反馈,但那是以后的事了。

 

【泰国娱乐】Ohm Atshar 谈论合约及《结套》收视率低迷的事 【泰国娱乐】Ohm Atshar 谈论合约及《结套》收视率低迷的事 【泰国娱乐】Ohm Atshar 谈论合约及《结套》收视率低迷的事 【泰国娱乐】Ohm Atshar 谈论合约及《结套》收视率低迷的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