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前几日,Toey Jarinporn 因为照片中不小心拍到了 James Jirayu 的女友 Foam 映射在玻璃中的身影,并且tag了 Foam 的 IG,使她受到了许多粉丝的攻击。

 

而近日,CP粉们心碎了一地,因为他们热爱的银幕情侣:奶酪夫妇中的 Taew 亲自粉碎了他们的美梦,上传了一段视频清晰的拍到了 Foam 的正身,让大家看得明明白白,没有任何隐藏,使得话题更甚了。

 

国内外的CP粉们纷纷留言控诉 Taew,为什么这么狠心,如此不顾粉丝们的感受。另外粉丝们还说,从这个视频来看,Foam 这下可无法掩饰她想公开自己的意图了,因为她明明知道 Taew 他们在拍视频,却依然走入拍摄范围,尽管她没有任何走过来的理由,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走过来,看上去她还有点窘的样子,最后却是奇怪地找了个角落拍照,一点也不自然。

 

另外还有粉丝则说,Taew 是故意让大家看这么清楚的,是为了点醒那些沉醉在想象中的CP粉们,因为现实生活中 Taew 和 James Jirayu 除了兄妹关系,没有别的可能。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泰国娱乐】Taew Natapohn 被粉丝们抗议:为什么这么狠心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