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承认正在与Pok Phornprapha交往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承认正在与Pok Phornprapha交往

 

泰国女神 Aum Patchrapa 尽管已经迈入了40岁的大关,但依然不见衰老、魅力四射,身价也居高不下,真是当之无愧的一姐。

 

近日,Aump 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现状,承认目前确实正在与 Hi-So Pok Phornprapha 交谈中,与他认识很久了,以前只是点头之交,但现在开始亲近了,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对每一位朋友都很照顾,希望这次恋爱能一直这样好的发展下去。

 

另外,曾经与 Aump 交往5年的前男友 Hiso Amp(现在在与 Aom 交往)此前在被记者采访感情问题时提到 Aump,说:“曾经以为会与她结婚,最后却以分手收场”,之后他遭到了粉丝们的攻击。对此 Aump 说:问了 Amp 的一位朋友,他说 Amp 并没有说很多,只是在记者问到的时候礼貌性的回答了一点,其实 Amp 挺好,并不是攻击者所说的那种人。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承认正在与Pok Phornprapha交往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承认正在与Pok Phornprapha交往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承认正在与Pok Phornprapha交往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承认正在与Pok Phornprapha交往 【泰国娱乐】Aum Patchrapa承认正在与Pok Phornprapha交往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