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泰剧《结套》被删减只剩9集,导演Kai否认出于压力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泰剧《结套》被删减只剩9集,导演Kai否认出于压力

 

前几日导演 Kai Warayuth 发文希望大家能收看由 Rome 和 Matt 主演的新剧《结套》,但是遭到粉丝们的一致抵制,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很同情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所有的演员,但因为不想看到 Matt 所以请求转台,但是都很温心的一致给予导演鼓励。

 

近日又热传因为观众的抵制导致《结套》收视率连连下跌,对此导演 Kai 表示,抵制可能是造成收视率低迷的一部分原因,但是删减到只剩9集跟此事无关,Kai 说:

 

《结套》不是被剪掉了9集,而是剪辑后还剩下9集,因为这部剧3年前就拍好了,所以我把一些过时的、跟不上时代的场景都剪掉了,但是不影响剧情连贯,并不是因为台里命令才剪掉的。

 

(看到粉丝抵制的新闻是什么感受?)我不会去责怪谁,因为爱情是无罪的,去我的 IG 里看看就会发现所有人都是在给我鼓励的,他们说明了不看这部剧的理由,然后留下鼓励的话语,我很开心粉丝们没有抛弃我们,即使不看也依然鼓励我。

 

(有受到打击吗?)没有,如果没发生 Matt 那件事可能自己就会受到打击了,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很无奈,必须接受已定的事实,我也跟台里说了不要去责备。

 

《结套》收视率:

EP1:2.1

EP2:1.7

EP3:1.5

 

【泰国娱乐】泰剧《结套》被删减只剩9集,导演Kai否认出于压力 【泰国娱乐】泰剧《结套》被删减只剩9集,导演Kai否认出于压力 【泰国娱乐】泰剧《结套》被删减只剩9集,导演Kai否认出于压力 【泰国娱乐】泰剧《结套》被删减只剩9集,导演Kai否认出于压力 【泰国娱乐】泰剧《结套》被删减只剩9集,导演Kai否认出于压力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