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Ken Phupoom 退出泰剧《双生花》,男主会花落谁家?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Ken Phupoom 退出泰剧《双生花》,男主会花落谁家?

 

此前 Ken Phupoom 和 Bella Ranee 确定合作翻拍剧《双生花》,使得期待看到他们合作的粉丝们都非常兴奋,翘首以盼开机的那一天。

 

然而似乎突然就被泼了一盆冷水,自从有新闻称 KenP 将不再与3台续约,决定成为自由艺人之后,粉丝们就很担心,难道《双生花》的男主角会有变数?记者也找到机会去做了内部调查,得到了明确的答复:KenP 已经退出这部剧了。

 

事已至此,粉这一对CP的粉丝们已经希望落空,不知道男主这一角色最终会花落谁家,有消息称可能会是 Alek Teeradetch。

 

如果有更多细节,Daradaily 将为您追踪报道。

 

【泰国娱乐】Ken Phupoom 退出泰剧《双生花》,男主会花落谁家? 【泰国娱乐】Ken Phupoom 退出泰剧《双生花》,男主会花落谁家? 【泰国娱乐】Ken Phupoom 退出泰剧《双生花》,男主会花落谁家? 【泰国娱乐】Ken Phupoom 退出泰剧《双生花》,男主会花落谁家? 【泰国娱乐】Ken Phupoom 退出泰剧《双生花》,男主会花落谁家?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