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8《小屋少女》(15集完结)Thanwa&Pupe 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18

【泰剧下载】2018《小屋少女》(15集完结)Thanwa&Pupe 百度云[剧 名]:小屋少女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魔幻
[首 播]:2018年11月26日,泰国周一周二档
[主 演]:Thanwa Suriyajak,Pupe Kessarin,Khet Tarakhet,Aoom Angkana,Pear PornrampaFon Parita
[制 作]:吧友自制
[集 数]:15集
[简 介]:收到父亲意外溺死的消息之后在国外5年都不曾回国的Daya(Pupe饰)匆忙坐夜班飞机赶回泰国。因为悲伤过度Daya在飞机上发起了高烧,受到了邻座在美留学归国的建筑师Tewant(Thanwa)的照顾,但两人没来得及自我介绍便匆匆错过。Tewant对美丽的Daya一见钟情,而Daya也一直很感激Tewant。Tewant期盼着两人能再次相遇。Daya因为想知道父亲的死因而选择住在父亲为自己建造的小屋,而Tewant刚好是小屋的设计师,两人也因小屋再次相遇…

 

 

 

下载:

吧友自制: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小屋少女》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2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蔡式坤系 蔡式坤系 4

      噢耶,喜欢扮演男主的演员,不过他演的剧大部分挺虐的,都没看完过。

      • Msunboss Msunboss 1

        为什么不更新了呢,这挺好看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