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大家都知道坡哥在11月11日这天与交往5年的女友结婚了,但由于婚礼是非公开的,所以具体的细节无从得知。近日,知名杂志 Preaw Wedding 公布了坡哥婚礼的细节,透露婚礼现场的客人只有19名,着实让人目瞪口呆。

 

坡哥夫妇解释说:只是在家里举办了一个小小的婚礼,为了给家人提供方便,所请的19人是双方的父母和亲兄弟姐妹及家人等,想让两家人更熟悉更亲近。至于没有请到的客人,将会另外选时间分批次请他们聚会或吃饭。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泰国娱乐】坡哥 Paul Pattarapon 婚礼只请了19人,让人目瞪口呆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