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Kim Kimberley 被调侃去男友 Mark Prin 的片场守着他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Kim Kimberley 被调侃去男友 Mark Prin 的片场守着他

 

此前有 Kim 去女王 Ann 制片的《法定丈夫》剧组探班男友 Mark 的照片流出,使得大家纷纷调侃她,说她是因为耐不住思念所以跑去男友的剧组守着他。近日,Kim 谈及这件事,表示并不是去守着男友的,而是去蹭饭的,她说:

 

就只去过一次,是去蹭饭吃的,那天正好在附近结束了一个商演活动,所以就顺便去吃饭然后等他一起回家,他应该挺开心的吧(笑),是挺开心的。我不是去守着他的,而是去跟剧组的哥哥姐姐们玩,本来就全都认识,因为是 P'Ann 的剧组,所以都很熟悉。我玩我自己的,他就拍他的戏,没有相互打扰。

 

感情方面,现在两人之间能够更好的均衡时间了,也更加了解彼此,没有什么感情问题。

 

【泰国娱乐】Kim Kimberley 被调侃去男友 Mark Prin 的片场守着他 【泰国娱乐】Kim Kimberley 被调侃去男友 Mark Prin 的片场守着他 【泰国娱乐】Kim Kimberley 被调侃去男友 Mark Prin 的片场守着他 【泰国娱乐】Kim Kimberley 被调侃去男友 Mark Prin 的片场守着他 【泰国娱乐】Kim Kimberley 被调侃去男友 Mark Prin 的片场守着他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