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Pat Napapa 老公 Benz Racing 发表不当言论引关注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Pat Napapa 老公 Benz Racing 发表不当言论引关注

 

Pat 获得临时保释的老公 Benz 此前在自己的 Facebook 账号上发文说:“求购一把9mm的枪,什么货色都行,只要不卡壳,要用来爆自己的头,谁有丢个邮箱号来,等我醒来跟你联系,要不用注册的”。

 

这番话使得很多人都很担忧,而 Benz 后来也解释说:因为大众过于关注自己和 Pat 之间的关系将何去何从,使得他压力过大造成精神紧张,尤其是 Pat 每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的压力就更大,他搞不懂,为什么家庭之间的事要去说给媒体听,而不是两个人自己讨论。

 

近日,一家知名电视新闻媒体联系上 Pat,向她询问为什么 Benz 要发表这样的言论,Pat 说:

两人还没有聊过,因为 Benz 不接我的电话,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猜测可能是因为有新闻说他还在跟前女友接触,另外我也对记者说今后不会再为 Benz 的事接受采访了,无论他出了什么样的新闻都不管,使得他觉得有压力。

 

没有什么可以说明的,因为在他发文前和发文后我都没有跟他说过话,所以无法回答究竟发生了什么,发文前他没有打电话找过我,发文后他也不接我的电话,因此无法得知他究竟是因为新闻感到压力还是从某条评论受到刺激,我只能猜到他可能对上新闻无所适从,对大众过于关注我们的关系而压力很大。

 

在这之前我还有正常带 Racing 去找他,也没见他有任何的征兆,每次带孩子去找他时,我都会离开,让他们单独享受父子时光,因为如果我在,Racing 就会只黏着妈妈不关注爸爸,而我自己也能放心的去工作。承认这段时间每天工作都很忙,并且还即将要去中国。

 

【泰国娱乐】Pat Napapa 老公 Benz Racing 发表不当言论引关注 【泰国娱乐】Pat Napapa 老公 Benz Racing 发表不当言论引关注 【泰国娱乐】Pat Napapa 老公 Benz Racing 发表不当言论引关注 【泰国娱乐】Pat Napapa 老公 Benz Racing 发表不当言论引关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