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自从11月5日宋干接受采访承认与 Matt 正在交谈了解、两人同游挪威也是事实之后,舆论的烈火就烧到了 Matt 身上,因为她先前一再否认与宋干认识,大家都很想听听 Matt 亲口解释。昨日 Matt 出席活动,首次在绯闻爆出之后接受采访,Matt 说:

 

今天我是特地来解释的,没想要有所隐瞒,大家指责得最多的就是为什么要撒谎,以前采访时我说过跟他不认识,现在依然坚持我没有撒谎,只不过我有所保留,没有说出他正在接近我,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而且我害怕会发生像现在这样的事情,因为那时候他还没有离婚,如果爆出绯闻我觉得自己很定会完蛋,所以我那时候才没有说他正在接近我,只说跟他不认识。

 

真正认识是在后来,就是他所说的去健身的时候,我不想找借口说只是碰巧遇见,我已经跟他说了今天会实话实说,他是有意识的去寻找我在哪里的,之后我也没有决定就要跟他交往了,就像我以前采访时说的,我没有撒谎说没人接近我,有很多人接近我,许多人认为我是看中了他的钱,我问过他真的是百亿富翁吗,他说不是,所以我并不是看中他有钱什么的。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我们现在的关系就如他之前采访时所说的交往试试看,现在还不是情侣关系,我给了他机会,他告诉我他的事情已经整理完毕了(离婚),至于挪威之行,因为我的祖母刚去世,所以要去处理一些文件,我不是每天都有空,就跟他说我要去银行办理文件,但也不是那么忙,所以他就来了,那时候他已经离婚了,我承认我想得太短浅,认为他已经离婚了,但是他离婚的事全泰国都还不知道,只有当事人知道,所以我当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只觉得来就来,我也是个漂亮的女人,不是那种会抱着男人大腿求他来找我的人。

 

他离婚的事请大家自行判断,我没有权利让谁相信或者不信,一开始我们并没有经常交谈或深入交谈,他离婚的事我跟所有人知道的一样多,你们可以问他我没有没问过或干涉过他的私事。我本来就是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当时想着如果他能厚着脸皮的来接近我,那我也不在乎,我就是这样大大咧咧的人,也没觉得做错了什么。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另外关于 P'Patt(前男友),大家都很担心他的感受,我不想让大家说我们是因为谁而分手,至于说 P'宋干 是第三者,我不解释了,随便大家怎么想,对我有偏见的人无论我说什么都会觉得我是坏人,但我想要澄清的是,在遇见宋干之前我和 Patt 之间就已经出现问题了,如果有疑问可以去采访我的朋友或 Patt 的朋友,他们都知道我们之间无法再继续,因为现问题的时候我有去跟他们咨询过,不是不伤心,而是真的无法走下去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目标,他有他的野心,而我有了梦想的职业,觉得钱够用了,知名度也够了,人们不是因为我长的好看而喜欢我,我也不是人见人爱,我一直用工作来证明自己,我觉得自己没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跟 Patt 之间不是因为第三者,不管是宋干还是其他任何男人,真的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已经走了这么远,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了。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我喜欢宋干的事,妈妈问了,许多人都问了,但是我真的答不上来,喜欢这种事是没有理由的,妈妈也问我被他的哪句话打动了。我知道大家觉得他不好什么的,我听说过,但是没有下定论,他也许对别人不好,但是他对我很好,那我为什么不对他好呢。我不害怕未来,因为我不是放不开的人,有结婚20-30年最终离婚的,也有交往两三个月结婚但白头到老的,我恋爱14年没想过会分手,以为会成为家人,但最终却不是。

 

没想过要跟宋干结婚,关于他追我的事恐怕要去问他,我没有主动接近他。现在我的私事全泰国都知道了,已经没什么可隐瞒的了,说实话,当他开始接近我的时候,我告诉了很多人,包括台里的领导、朋友们,还有妈妈,我知道一旦发生什么事,名声受损的只会是女人,没有什么可解释的,除了我确定他已经离婚。妈妈知道我跟他的事,她很担心我,如果不是 P'宋干 恐怕也不会发展到这个局面,大家都觉得他很坏之类的。

 

结论是现在还没有正式交往,如他所说正在交谈了解阶段,未来会怎样还要谢谢大家的关心,很多人为我感到遗憾,从来没有过坏名声,现在却名誉受损了,我接受所有的忠告,我承认已经向他敞开心扉了,所以有责任等待宋干来证明他自己,以后如果以伤心收场,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哭去,如果以开心收场,就请大家为我感到高兴,现在还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去 Bonanza(度假村)的事不是真的,没有去过,至于有人在哪里哪里见到我们是真的,因为我们没有隐藏,自从他离婚后,我们都是很自然的去各个地方,没有躲躲藏藏,有去问候过他爸爸。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说到 Mint,她真的很倒霉,对 Mint 和她妈妈感到非常抱歉,因为她真的是被我牵连的,不要再骂她了,她从来没有给我做过介绍,她跟这件事无关,她没有跟我们一起见过面,我没有告诉过她,Furby 闺蜜团的朋友们也都不知道,我告诉过的那些朋友都是圈外的,Furby的朋友虽然也很亲密,但因为这件事是我的私事,所以只告诉了妈妈和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把这件事情告诉台里的领导,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要倒霉了,所以先打预防针,让领导来帮助我。我很伤心,整天整晚都在哭,评论非常尖锐,就让人很想对骂回去。我在IG上怼网友是因为他很粗鲁的骂我是小三,什么情况都不了解就跑来骂,如果他说的是真的我肯定就畏缩了,怎么还可能那样回答他,因为我觉得我没有错。

 

应该不会对新剧造成影响,因为已经跟 P'Nong 和台里讨论过了,档期不会推迟,看到新闻时吓一跳,这只是谣言,因为现在新闻不断,什么消息都有,我们也理解因为有卖点,这是很正常的事。这部剧将在12月末完成拍摄,会有很多CG场景,不会延期,一切如常,定在明年3月或4月播出。

 

(如果时光能倒流还会选择和宋干交谈吗?)既然我已经做了选择,就应该负责任继续往前。朋友中只对 Mint 感到抱歉,因为我在娱乐圈,朋友们本来就会被问到我的一些事,他们大部分都理解,并给我很多鼓励。以后再见到 P'Aff 不会觉得尴尬。

 

至于宋干,我们还没有交往,不要写我们在交往,还得观察是否能发展下去,我不是突然就跟谁交往的,我们还没有发展到能下定决心的程度,所以请观望一段时间,如果分手我会承担自己的选择。

 

最后,一个记者还在那里追问你确定真的不认识宋干是吗,Matt 没控制住情绪,不耐烦的说:是,已经说过了,自己去回放视频吧!(这一段又引起一番舆论风波...)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首次接受采访谈论与宋干的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