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Baifern Pimchanok 吕爱惠 宣布与男友 Top Jaron 分手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Baifern Pimchanok 吕爱惠 宣布与男友 Top Jaron 分手

 

此前 Baifern 在 IGstory 上抱怨,使得粉丝们都怀疑她和男友之间的感情是不是出现了问题,昨日 Baifern 参加 GMM TV 2019年电视剧献映会,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已经与男友 Top 分手,她说:

 

已经分开了,现在还算ok,因为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大概一个月了,分手后没有再说过话,如果他来求和可以跟他说话,但是关系不会回到从前了。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也不存在第三者。不会影响工作,因为自己总是全力以赴的。

 

【泰国娱乐】Baifern Pimchanok 吕爱惠 宣布与男友 Top Jaron 分手 【泰国娱乐】Baifern Pimchanok 吕爱惠 宣布与男友 Top Jaron 分手 【泰国娱乐】Baifern Pimchanok 吕爱惠 宣布与男友 Top Jaron 分手 【泰国娱乐】Baifern Pimchanok 吕爱惠 宣布与男友 Top Jaron 分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