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近日,时尚辣妈 Chompoo 和老公带着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 “闪电” 和 “风暴”,去拜见了泰国的第 20 代僧王 “颂德帕摩诃穆尼翁”,接受了他的赐福仪式,并荣幸的说这是最大的恩典了。照片上可以看到双胞胎很乖很合作,不哭也不闹,与老僧王在一起的样子很和谐很安详。

僧王是泰国佛教的最高领袖,负责全泰国的僧务管理,在民众中享有极高威望,现在的这位僧王已有91岁高龄,于2017年被册封,曾在泰国摩诃玛谷皇家佛教学院获得宗教学学士学位,之后留学印度,于1969年获得历史与考古学硕士学位,真的是得道高僧了。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夫妇带双胞胎接受高僧赐福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