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近期3台女星 Mew Nittha 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正在与亿万富商 Hi-so Cent 交谈中。可能会有人很好奇这 Hi-so Cent 究竟是何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PS:Hi-so = high society,上流社会的意思,现泛指有钱人)

 

Cent Thanapuch,华裔,34岁,学历:美国波士顿大学 经济学 学士学位,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硕士学位,朱拉隆功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硕士学位。

 

Cent 现任 Globlex Holding Management 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副总经理、董事。Globlex 家族集团旗下有子公司: Globlex Securities “国宝”证券交易公司,和 Globlex Gold 黄金交易公司,家族早期以黄金买卖发家。

 

他的堂兄 Hi-so Up 是 Globlex 集团现任董事长的小儿子,是指定的集团第三代继承人。而 Cent 则是董事长弟弟的儿子,是集团的6大得力干将之一,他们家在集团中占有第二多的股份,家中兄弟三人,他的亲哥哥 Hi-so Him 是 Bee Namthip 的男朋友。

 

与 Cent 交往过的娱乐圈明星:Noot Niranath,Mint Pattarasaya 和 Cris Horwang。华裔女星 Cris 当时都打算要托付终身了,没想到好景不长,两人逐渐分开最后宣布单身。

 

据 Mew 透露,她与 Hi-so Cent 认识了几个月时间,目前还在交谈了解阶段,对方在她心中比较特别。究竟他能不能上升为 Mew 的男友,让我们慢慢观望吧。

 

【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泰国娱乐】扒一扒 Mew Nittha 的新交谈对象 Hi-so Cent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