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将与 Aum Patchrapa 合作新剧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将与 Aum Patchrapa 合作新剧

 

近日有传闻称 Weir 将会与女神 Aump 合作新剧,对此 Weir 接受采访时回应说:

这部剧才刚刚开始写剧本,可能还要等很久,制片公司有在找人谈,但没有找他谈,他估计自己可能不会演这部剧,他现在已经有两部剧要拍,另外还有一部已经在交涉中,恐怕赶不上这一部,即使能赶上也上了年纪了(淘气)。

 

其实7台有很多的男演员,都很适合演这部剧,也不可能什么剧都让他演(对记者挤眉弄眼)。以前跟 Aump 合作很愉快,也希望能再次合作,如果有机会的话。其实他不太喜欢很难拍的古装剧,他也想玩,不想拍太久(笑),喜欢拍轻松浪漫的喜剧。

 

记者问如果没能演这部剧会不会觉得可惜。Weir 说:可惜,不过大家先别急着下结论,因为一切决定权都在领导手上,也许不是你们以为的这些演员去演,也许全部都会变,所以静静等候消息就好。

 

另外记者说 Bella 近期出国工作,还与好莱坞明星交谈了,Weir 说:虽然会累一些,不过都是值得的,很棒,能见到好莱坞明星的机会是不多的,有机会就要去。然后还学泰剧中女二羡慕嫉妒恨的表情把头一甩说:讨厌~嫉妒~

 

有新闻称 Weir 最近上传到 IG 上的照片越来越可爱了,Weir 表示自己不是可爱,只是显年轻(笑)~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将与 Aum Patchrapa 合作新剧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将与 Aum Patchrapa 合作新剧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将与 Aum Patchrapa 合作新剧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将与 Aum Patchrapa 合作新剧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将与 Aum Patchrapa 合作新剧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将与 Aum Patchrapa 合作新剧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