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娱新闻】泰国7台新剧《迷恋鸟》即将上档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娱新闻】泰国7台新剧《迷恋鸟》即将上档

 

本剧由 Kelly Thanapat 和 Sammy Cowell 主演,2017年2月17日起于泰国7台播出,每周五、六、日晚三集连播,接档《公鸡小子》。

 

剧情简介:Poomwaree 是一个亿万富翁的女儿,但是她的名声很坏,因为她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总是跟一个叫 Passakorn 的破产贵族厮混在一起,Passakorn则是是为了图她爸的财产。

Nuan 是一个美丽但很穷的女孩,她的男友Juk是一个干苦力活的,她们相互扶持努力赚钱。

两个女人命运不同,长相却一模一样,后来Poomwaree设计Nuan代替她嫁给了她爸为她挑选的一个她不喜欢的中年富人,而Poomwaree则和Passakorn私奔了...

 

【泰娱新闻】泰国7台新剧《迷恋鸟》即将上档 【泰娱新闻】泰国7台新剧《迷恋鸟》即将上档 【泰娱新闻】泰国7台新剧《迷恋鸟》即将上档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