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7《缚茧之蝶》Pae&Kwan(16集完结)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17

【泰剧下载】2017《缚茧之蝶》Pae&Kwan(16集完结)百度云[剧 名]:缚茧之蝶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7年5月26日
[主 演]:Pae ArakKwan UsamaneePraew ChermaweeKo Vasin
[制 作]:FirstCS字幕组
[集 数]:16集
[简 介]:女主Pitawan(Kwan主演)出生贫困被母亲卖给上流社会富婆Miss Intanin,Miss Intanin是非常可怕的人,前一分钟心情好的时候对Pitwan如自己的亲生小孩,后一分钟心情不好的时候对Pitwan非打即骂,Pitwan就像仆人一样被奴役着。在这样环境长大的Pitwan希望摆脱Miss Intanin的阴影,因此争取到了到美国留学的机会。在美国Pitwan遇到了很多在生命中影响重大的人。

Pitwan利用自己的女性魅力和教授对她的好感,让有未婚妻的教授爱上了他,但实际上他对教授并没有任何爱情,只是利用。但同时,对于同是泰国的留学生们撒谎自己是母亲的掌上明珠,千娇百宠。总是吹嘘母亲如何爱自己。Pitawan虚构了一个身世渴望被认可和接受。

后来Pitawan看上了男主Ratchanon( Pae Arak Amornsupasiri主演)并爱上了Ratchanon,两人也有过甜蜜时期。但是不久Ratchanon就知道Pitawan跟教授的事情和她对于身世撒的种种谎言,还有她的异常精神状态,Ratchanon难以接受爱上别的女孩。

Ratchanon的生命中除了Pitawan还有两个女孩,一个是Bussabamintra出生草根,但是父亲因为参政而家庭优渥的有钱女孩,原本是Raveet的女朋友,被Ratchanon撬了墙角。还有一个是Alisa是Miss Intanin的侄女,一个纯洁善良最后感化了Miss Intanin的女孩。Ratchanon是真心喜欢Alisa,但是Alisa拒绝了他。

Ratchanon一边偷偷和Bussabamintra交往一边为了稳住Pitwan眼看就要崩溃的精神而假装爱着她。几个人因为这剪不断理还乱的孽缘,卷入了一场感情漩涡......

 

 

 

下载:

FirstCS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缚茧之蝶》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