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娱新闻】七对因剧结缘的泰国明星夫妻/情侣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娱新闻】七对因剧结缘的泰国明星夫妻/情侣

 

 

泰国明星们拍剧有不少假戏真做的,今天我们就来细数7对因拍戏而走到一起的明星夫妻/情侣吧。

1. Brook Danuporn 和 Kob Suvanant

Kob姐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女演员了,她和老公因合作泰剧《糖浆棕榈果1998版》而结缘,两人结婚后育有两子。

2. Poh Nattawut 和 Ae Pornthip

 

Poh哥和老婆在《爱情乐章2005版》中结缘,女主角是Kob,虽然Poh和老婆不是演的一对,但也不妨碍他们陷入爱河,两人婚后育有两子。

3. Cee Siwat 和 Amy Klinpratoom

【泰娱新闻】七对因剧结缘的泰国明星夫妻/情侣

Cee和Amy在《缤纷之实2005版》中合作,两人于2014年结婚。

4. New Wongsakorn 和 Now Tisanart

New和Now在合作《天命之虎 第二部》后结为情侣。

5. Push 和 Jui Warattaya

Push和Jui在合作《幻梦》后陷入爱河,两人决定于明年结婚。


6. Mark Prin 和 Kim Kimberley

Mark和Kim因合作《藩篱情缘》而陷入热恋,两人经常秀恩爱撒狗粮。

7. Nadech Kugimiya 和 Yaya Urassaya

Nadech和Yaya第一次合作的剧是《筑梦庄园之心火》,后来两人又合作了很多部剧,这俩人比较含蓄,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恋人关系,但是从他们的各种甜蜜互动来看,两人可不是只是荧幕情侣那么简单,你觉得呢?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