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预告】《爱的使命 – 亲爱的皇家海军》Om&Sammie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剧预告】《爱的使命 - 亲爱的皇家海军》Om&Sammie[剧 名]:爱的使命 - 亲爱的皇家海军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警匪,枪战
[首 播]:2017年8月19日
[主 演]:Om Akapan、 Sammie Panthita,Ko Vasin,Namwaan Kannaporn
[制 作]:OMCC字幕组
[集 数]:未知
[简 介]:故事描述的是一位恪尽职守的年轻海军军官,在茫茫大海中邂逅了他曾暗恋的美女作家。作家不顾家人的反对,以身涉险,化身为记者,跟踪报道跨国犯罪集团的贩卖人口罪行。在执行任务当中,一颗芳心也慢慢沦陷…

剧中Om Akapan饰演的是一位充满魅力、恪尽职守的年轻海军军官,Sammie饰演的是一位化身为有理想的实习记者的美女小说作家。

 

 

 

中字预告@OMCC字幕组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