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7《泰国爱侣》Num&Kob(26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7

【泰剧下载】2017《泰国爱侣》Num&Kob(26集完结)[剧 名]:泰国爱侣
[播 送]:泰国Workpoint
[类 型]:剧情,爱情,情景剧
[首 播]:2017年1月8日
[主 演]:Num SornramKob Suvanant
[制 作]:百度Num吧字幕组
[集 数]:26
[简 介]:Gong(Num Sornram饰)与Ann(KobSuvanant饰)是一对不那么典型的夫妻,他们因戏生情,从人人都要说声般配的荧幕情侣步入现实,结婚生子。然而生活不是电视剧,两人的婚姻生活并没有荧幕上看起来那么美。
Gong总是饰演武将和保镖这类角色,荧幕形象坚定果敢,富有男子气概。可是在生活中,他软弱、胆小、斤斤计较。Ann在爱情片里多演温柔善感、事事完美的公主,本人却强势干练、独裁专制。荧幕上武将爱上了公主,爱得假戏真做,让小男人与大女人步入了围城。在婚姻这面真实的镜子下,两人才终于看清了对方,愕然发现彼此并非良人。
Gong向往平凡生活,做做家务、照顾孩子。Ann却是“女皇”,不想照顾孩子,主持家中事务。方方面面不对盘的两个人对这段婚姻大失所望,都想着离婚了事。孰料别人家里有婆婆管东管西,官配后头跟着一大票粉丝操心。闻听风声的粉丝们反对的声音一浪接一浪,经纪公司老板见势不好,赶忙命二人出来澄清传闻,还塞给了他们一档节目,让他们在这个专为嘉宾解决问题的谈话节目中,去好好理一理他们之间的糟心事。“戏真情假”、貌合神离的一对夫妻,究竟能不能顺应民意,渐渐体谅彼此,发展成真正的模范夫妻呢?

 

 

下载:

百度Num吧: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泰国爱侣》主题曲 - 好好的才行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