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7《望天树的房子/娑罗树之家》Win&Milly(1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7

【泰剧下载】2017《望天树的房子/娑罗树之家》Win&Milly(15集完结)[剧 名]:望天树的房子/娑罗树之家
[播 送]:泰国CH7
[类 型]:剧情,爱情,鬼神剧
[首 播]:2017年6月5日
[主 演]:Win TawinMilly
[制 作]:FirstCS字幕组糯米饭字幕组
[集 数]:未播完
[简 介]:讲述的是两个年轻人,从过去的失恋的浪漫故事。 他和她回来又在爱的地方见面,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但面对神秘的复仇精神,有线索在他心中,和从那个女孩是在年轻人的身上,所以两个都做尽一切办法维持这段时间爱情复制塬始的事件。牺牲的被动条件想法和信任是证明真正的爱情的故事。

 

 

下载:

FirstCS字幕组(15集完结):百度网盘     密码: wy2q

糯米饭字幕组 (更新13集):百度网盘     密码: nxrg

 

 

OST下载:

《望天树的房子》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