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7《秘恋-我亲爱的狗狗/我的狗狗男友1,2》Nanon&Cherreen(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6 2017

【泰剧下载】2017《秘恋-我亲爱的狗狗/我的狗狗男友1,2》Nanon&Cherreen(14集完结)[剧 名]:Secret Love 秘恋系列我亲爱的狗狗/我的狗狗男友 第一季
[播 送]:One HD
[类 型]:爱情,青春,校园,同性
[首 播]:2016年3月20日
[主 演]:Kang VorakornCherreen Nachjaree,Gun Atthaphan,Off Jumpol,Krist Perawat
[制 作]:BTS字幕组&天府泰剧字幕组
[集 数]:6集
[简 介]:该剧是GMM推出的一部言情轻喜剧,讲述了学长与学妹之间因为狗狗而萌生的纯真感情,该剧由Kang和Cherreen(Nichkhun的妹妹)主演,更有泰麒麟Off和小鲜肉Gun基情加盟!到底学长们是怎么让怕狗狗的学弟学妹加入关爱动物社团的呢?

 

 

下载:

BTS字幕组我亲爱的狗狗 第一季》: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天府泰剧《我的狗狗男友 第一季》: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第二季】

【泰剧下载】2017《秘恋-我亲爱的狗狗/我的狗狗男友1,2》Nanon&Cherreen(14集完结)[剧 名]:Secret Love 秘恋系列 - 我亲爱的狗狗/我的狗狗男友 第二季
[播 送]:One HD
[类 型]:爱情,青春,校园,同性
[首 播]:2017年03月18日
[主 演]:Kang Vorakorn,Cherreen Nachjaree,Gun Atthaphan,Off Jumpol,Krist Perawat
[制 作]:BTS字幕组&天府泰剧字幕组
[集 数]:8集
[简 介]:第一季里,男主Porsche帮助女主Emma从怕狗的恐惧中解脱了出来,于是他们走到了一起,然而发展到第二季,剧情开始反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和Night学长、Friend学妹的出现有关系吗?当Pick还在纠结与Rome之间的关系,是做朋友还是情侣,第三个人Din的出现,不得不让Pick强行正视自己的内心…

 

 

下载:

BTS字幕组《我亲爱的狗狗 第二季》: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Secret Love 秘恋系列》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2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Janeleekheng Janeleekheng 1

      第一季,天府泰剧的链接已失效, 能补档吗?

      • lily2019 lily2019 2

        我想知道第一季EP4玩水时的插曲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