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6《新无忧花开》Sean&Esther(19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6

【泰剧下载】2016《新无忧花开》Sean&Esther(19集完结)[剧 名]:新无忧花开
[播 送]:One HD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6年9月7日
[主 演]:Sean JindachotEsther Supreeleela
[制 作]:FirstCS字幕组
[集 数]:19集
[简 介]:该剧以小女孩碧雅查捡拾酒瓶开场,描述了其和外婆相依为命的穷困生活,与此同时,由于父亲风流成性,富家少爷蒙泰自小便受到母亲塔娣的严格管教,在塔娣的安排下,蒙泰同门当户对的薇雅达确立了恋爱关系。一天,蒙泰救了因摘无忧花而受到薇雅达追打的碧雅查,碧雅查自此心生感激。后来阴差阳错,碧雅查到薇雅达家做了女佣,并引发了一系列的情感纠葛。

 

 

 

 

下载:

FirstCS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新无忧花开》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