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6《星迷黛岳》Natalie&Auan(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6

【泰剧下载】2016《星迷黛岳》Natalie&Auan(14集完结)[剧 名]:星迷黛岳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6年12月7日
[主 演]:Natalie PanaleeAuan Denkhun
[制 作]:BTS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佳思敏是一个叫沙玛国家的公主,未来需要继承王位,沙玛是一个有着领土纷争的国家,国王为了公主的安全着想,准备送她出国留学,但是向往自由的公主带着自己的两个好友(或者说陪读)逃跑到了泰国,在机场的时候阴差阳错的拿了犯罪分子的皮包,男主是在调查假钞案件的警察,机场的巧合让男主怀疑女主是犯罪分子。由于佳思敏需要随时隐藏自己的身份,反而让男主加深了对她的怀疑。由于拿错了包,公主三人没有钱来支持自己的行程,男主借此机会利用侄女要学钢琴而邀请女主回家,两个人在慢慢的接触中彼此了解,日久生情。然而随着沙玛内部反动势力和沙玛王后的到来,两个人又将经历什么..

 

 

 

下载:

BTS字幕组百度网盘       密码: rfj8

 

 

 

OST下载:

《星迷黛岳》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13971803306 13971803306 1

      这部剧的反派角色更厉害,男主明明总是失败还说很优秀,都说女主功夫厉害也没见表现出来,女主作为公主,她身边的两个朋友(一个侍卫,一个宫女)从小陪着公主一起读书学习各种东西,为的是照顾保护公主,可是剧里表现出来的侍卫完全没啥用,说什么一生保护公主,结果一遇到坏人只有被打的份,感觉没啥武功,那个宫女,开始看着还挺忠诚的,可最后感觉她比公主还显得娇贵,逃跑的时候拖后腿导致公主被抓,而且还因喜欢男主,阻碍男女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