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6《天之骄子-天涯/上天入海》Aum&Noon(26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6

【泰剧下载】2016《天之骄子-天涯/上天入海》Aum&Noon(26集完结)[剧 名]:天之骄子 - 天涯/上天入海
[播 送]:True4U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6年3月15日
[主 演]:Aum AtichartNoon Woranuch
[制 作]:BTS字幕组
[集 数]:26集
[简 介]:男主nawin皇家海豹突击队指挥官,父辈是来自中国的移民,做生意起家,到泰国后致富。母亲是比较传统式的泰国女子,在留学时两人相爱。nawin生来就受到正统的爱国教育,因此一心想要当兵保卫国家,努力成为了皇家海豹突击队员。他们的工作范围主要就是打击日益嚣张的贩毒活动。尽管他的工作职责充满了风险,但是作为家中独子,他还是受到了父母的支持和赞赏。

为了打击一个叫做“猛虎”的犯罪组织,nawin联络他的两位好友合作参加打击活动,即来自空军的F-16战机联队飞行指挥官yotin和来自陆军的黑鹰直升机中队指挥官thongrob合作训练。在一次任务中,nawin中枪受伤被正在附近为村民治病的医疗志愿者chawfah医生遇到,进行救治,从此两人有了交集。chawfah和奶奶住在河边的一座小屋里,母亲去世多年,父亲则身份未名,奶奶不愿提到他的事,chawfah也不敢追问。nawin觉得chawfah这样坚强又有美德的女性正是他所梦想的,但是因为工作性质危险的原因,他不敢轻易表达自己的感情。

chawfah看nawin一直不明确表达自己的感情内心也很委屈。在这期间,另一位条件不错的医生jesada也开始追求chawfah,chawfah的奶奶也倾向于这位医生,nawin情绪失落。他的两位好友得知nawin的事,就知道他一定不敢追求对方,因为之前内向不善表达的nawin就已经错过了两个喜欢的女孩子了,这一回他们决定帮助他。thongrob出主意让yotin假装追求chawfah,被nawin看到,激起了他的好胜心,他决得yotin的职业同样危险,自己比他也不差在哪里,为何不能试着将chawfah争取过来呢?但是随着身体好转,重新投入工作后,nawin与chawfah难得见上一面。而jesada医生则有更多机会和chawfah接触,但是chawfah觉得自己还是和nawin一起更有默契,她决定放弃jesada,和nawin在一起。而nawin为了能给chawfah更安定的生活,他正在考虑放弃自己的身份,听从父亲的建议去从事家族生意。chawfah不同意他为了自己而牺牲自己热爱的事业,她说不管未来如何她愿意选择与nawin站在一起。

猛虎组织的头目tianchai的线人得知nawin在和chawfah谈恋爱,他们决定去伏击两人。tianchai不知道chawfah正是他的女儿,nawin能够躲过暗杀吗?当他知道自己追踪多年的tianchai正是自己恋人的父亲,又该如何面对这一切?

 

 

 

下载:

BTS字幕组《天涯》: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FirstCS字幕组《上天入海》: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天之骄子》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