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6《焚心傲情》Pope&Diana(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6

【泰剧下载】2016《焚心傲情》Pope&Diana(14集完结)[剧 名]:焚心傲情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6年8月21日
[主 演]:Pope Thanawat,Diana Flipo,Mint Natwanar,Tanya Tanyares
[制 作]:FirstCS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男主Ram (PopeThanawat饰)是Rajpakdee酒居老板Pisarn的独子。小时候,备受父母疼爱,是个非常幸福的孩子。可是直到Ram的母亲因病去世,父亲再娶Pudgrong,一切都变了样。这个结过两次婚,带上两个女儿来到他家的女人窃取了父亲对他的爱。自此Ram渐觉自己被父亲遗弃了,内心变得复杂,脾气也很暴躁,他为了掩饰自己的内心的孤独,更变得咄咄逼人。他极其厌恶Pudgrong,持别对她的小女儿,也就是女主Kratin (Diana Flipo饰)存在偏见。Ram从小就特爱欺负Kratin,总是不自觉地去招惹她……

Kratin 自来到 Ram 家,每一个人都憎恶她,因为她是 Pudgrong 践第二任抢劫犯老公所生的,是抢劫犯的女儿,就连的她的母亲也不承认她,非常看不起她。幸好, Ram 的保母很同情 Kratin ,把她当成自己孩子般养育,教导她各种道理。尽管 Kratin 身份卑微,但她还是长成为书达礼的好女生,跟她的姐姐 Sroison(Mint Nutwara 饰)完全不一样

其后,绅士 H.S.H Bun (Alex Rendel丨饰)的出现令Ram跟Kratin的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Bun与Kratin之间的互动会令Ram嫉妒无比,也今Ram意识到自己对Kratin的感觉。但这时候Ram却被父亲送到外国留学,而喜欢Ram的高官女儿Parichat(Best Aticha饰)也跟着他一起去留学。在外国留学期间,Ram跟Kratin —直有书信来往,微妙的情愫与日俱增。可惜后来二人的书信往来被Parichat发现,她从中作梗使Ram跟Kratin产生误会,更中断了联系。

 

 

 

 

下载:

FirstCS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焚心傲情》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