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6《房屋神灵》Tik&Rita(1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6

【泰剧下载】2016《房屋神灵》Tik&Rita(15集完结)[剧 名]:房屋神灵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灵异年代剧
[首 播]:2016年3月2日
[主 演]:Tik JesdapornRita SriritaJoy RinlaneeArt Pasut
[制 作]:泰爱Tik字幕组
[集 数]:15集
[简 介]:莱文(Tik饰)在活着的时候,对妻子西暖 (Joy Rinlanee饰)并不好。在遇见西暖并娶她之前,就和很多位女性关系暧昧。但执拗的西暖死后也不愿灵魂散去,继续徘徊在老宅一所封闭的房间内。受了西暖魂灵的诅咒,莱文死后魂灵也无法升入天堂,变成房屋神灵留在老宅的佛龛里守护这片房屋。

一晃200多年过去了,老宅迎来了单亲妈妈帕考(Rita Sririta饰)和她的女儿春浦。莱文暗中保护和帮助这对母女,并带帕考回到自己的前世生活,展现当年老宅里发生的各种故事和爱恨纠葛。莱文似乎也找到了他的真爱,那就是帕考。

 

 

 

下载:

泰爱Tik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房屋神灵》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