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5《龙裔黑帮之天鹅》Boy&Janie(10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5

【泰剧下载】2015《龙裔黑帮之天鹅》Boy&Janie(10集完结)[剧 名]:龙裔黑帮之天鹅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5年7月27日
[主 演]:Boy Pakorn,Janie Tienphosuwan
[制 作]:FirstCS字幕组&AGTC字幕组,BTS字幕组&TAZZ字幕组
[集 数]:10集
[简 介]:李琳是黑天鹅帮老大的掌上明珠,是唐人街人称牡丹花的绝世美人,她的风华绝伦令所有黑帮老大垂涎,并为之争夺。为了女儿,黑天鹅帮老大,她的父亲不得不设下一个圈套,让天鹅飞机坠机死亡...威麟是香港、大陆、台湾、泰国金龙帮龙头老大的儿子,他与天鹅意外相遇相知相爱,可是谁知天鹅的父亲突然死去,所有的线索都指向威麟...这是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反目成仇。他将如何证明自己的清白,让她相信自己?而她又将如何面对自己破碎的心?

 

 

 

下载:

BTS字幕组&TAZZ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龙裔黑帮》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