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5《诡计多端/猎爱百计》Push&Lily(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5

【泰剧下载】2015《诡计多端/猎爱百计》Push&Lily(14集完结)[剧 名]:诡计多端/猎爱百计/千方百计爱上你/霸道总裁的50亿娇妻
[播 送]:One HD
[类 型]:剧情,爱情
[首 播]:2015年6月3日
[主 演]:Push Puttichai,Lily Pantila,Note Panayanggool,Chin Chinawut,Aerin Yuktadatta
[制 作]:BTS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该剧是翻拍泰国经典电视剧《千方百计爱上你/诡计多端》,旧剧由TIKAom主演。

Kongpope(Push饰)的父亲是夜总会的老板,拥有一百多亿泰铢身家,却患了心脏病。他曾背叛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为了能够弥补自己曾经做过的错事,他想寻回兄弟的家人。Kongpope的父亲就派人去打听寻回那家人。Namneung(Lily Pantila饰)为那位兄弟唯一的女儿,她和妈妈住在一起,经营一家小小的美发店,生活清贫。Kongpope的父亲希望兄弟的妻子原谅他从前做的事,但不能如愿。于是他便想把遗产分出一半给Namneung,为自己赎罪。Kongpope的父亲去世后,Kongpope做为他唯一的儿子,就让律师宣布遗产,但当他知道原本属于自己的财产要分一半给一个自己素未谋面,没有身份地位的女孩时,他十分愤慨,并让律师不要向外界宣布这件事。

Kongpope成为亿万富翁的继承者,也成为了上流社会一个镶金的蛋糕,各种各样的女哈子蜂拥而至,献媚邀宠。第一个就是Kongpope阿姨(Ning 饰)的侄女Ponfah(Malinee 饰),家庭富裕。第二个就是夜店圈里鼎鼎有名的大美女Preaw Roong(Pai 饰)。第三个是性感美女DJ Jenny(Aerin Yuktadatta 饰).

Kongpope一边应付三个大美女,一边想办法对付Namneung。但Namneung的坚决,让Kongpope觉得对付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于是,他想骗Namneung爱上他,他也取得了Namneung妈妈的信任。
在Namneung家里呆的时候,Kongpope发现Namneung的好朋友Tor(Chayawut 饰)偷偷地在暗恋她。于是,他邀请Namneung到他的夜总会公司帮忙,目的就是把他们两人分开。
从Namneung到来夜总会公司当美发师的第一天起,她就遭到了Kongpope粉丝团无休止的围攻。但Kongpope做了很多让Namneung感动的事情,也很尊重她。最终,Kongpope的努力取得了成功,Namneung爱上了他。Kongpope向Namneung求婚,Namneung答应了。但她的幸福生活在她结婚后就结束了。
当Namneung知道遗嘱的事情时,Kongpope也承认之前做的一切都事为了拿回财产。Namneung的妈妈就把Namneung爸爸和Kongpope爸爸的事告诉了女儿。Kongpope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Namneung,所以想尽办法让Namneung不跟他离婚,并且搬去Kongpope的家,Namneung迫于无奈只好同意。
Namneung为了报复Kongpope的欺骗,花Kongpope的钱给亲友买了很多名贵的东西,其中包括一套豪宅,被Kongpope发现后,Kongpope醋意大发,他以为那是Namneung和Tor的爱巢,于是气愤地把Namneung捆绑到了外公在山上的房子,并且强要了Namneung。
Kongpope阿姨的侄女Ponfah趁着Kongpope和Namneung吵架,Kongpope一个人喝闷酒的时候,威胁服务员下迷药,让Namneung误会她和Kongpope共度一宵,Namneung见后伤心不已,收拾东西便离开了Kongpope的家,而不知情的Kongpope误以为Namneung要和Tor在一起,差点签了离婚协议,但最终未签完成。
以欺骗为开始的爱情,最终会怎样发展下去呢?——该内容为BTS字幕组制作。

 

 

下载:

BTS字幕组: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诡计多端》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qysehun qysehun 0

      谢谢!提取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