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5《凤凰王子》Rome&May(23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5

【泰剧下载】2015《凤凰王子》Rome&May(23集完结)[剧 名]:凤凰王子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5年8月21日
[主 演]:Rome PatchataMay Nisachon
[制 作]:Chom字幕组
[集 数]:23集
[简 介]:几百年前,有一个关于“人形鸟”的传说。拥有鸟形的人类氏族住在另一个维度的世界里,由Nirandon王子(Rome Patchata饰演)所守护着,他是具有权力的王子。但Palas一直觊觎着王位,想通过“纯洁血”成为新的王者,于是Nirandon提前了到访人间的时间,为了能在Palas之前找到拥有纯洁血液的人类并保护着。

度假村的拥有者Supakawadee是人形鸟与人类结合而生的后代。Supakawadee以贵宾的礼节接待Nirandon,并让Nirandon的另一个助手Urid照看他,向所有人隐瞒Nirandon的真实身份。

Nirandon遇见了Radeerod(May Nisachon饰演),那个度假村里对鸟类的事感兴趣的姑娘。第一次见面,Radeerod便对Nirandon产生了好感,因为他像王子一样的出现并帮助了她。尽管还有年轻的军人小伙子Warit的追求…Vichanee 是前一任王子的女儿,她爱上了Nirandon并追着他来到了人间。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Radeerod和Nirandon变得愈加的牵绊。Vichanee见Radeerod和Nirandon很亲密,非常嫉妒,于是尽一切力量想要除去Radeerod,但每一次Nirandon都及时地救了她,这让Radeerod愈发对Nirandon暗生情愫,直到变成了爱情……Nirandon与Radeerod能否比翼双飞?王子能否守住人间的安宁?

 

 

 

 

下载:

Chom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凤凰王子》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