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5《不一样的美男2》Diw&Nack(12集停更)

  • A+
所属分类:2015

【泰剧下载】2015《不一样的美男2》Diw&Nack(12集停更)[剧 名]:不一样的美男 第二季 - 一样的美男
[播 送]:Bright TV
[类 型]:爱情,校园同性
[首 播]:2015年9月19日
[主 演]:Diw Jakkapan,Nack Ratanakomol,Alarnz A,Snacky ChayatornNon Kitsakorn
[制 作]:天府泰剧字幕组
[集 数]:16集(含2.2季)
[简 介]:第二季原播出集数为24集,后由于审查原因而终止拍摄,导致第二季烂尾只播出前12集。泰国时间2017年4月1日晚上20:00,官方公布《不一样的美男》2.2季,即之前第二季的未播出片段,于Facebook Live和YouTube等网络平台上播出;2017年4月29日,《不一样的美男》2.2季因剧情和拍摄原因终结,只播出了4集。

 

 

 

下载:

天府泰剧: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不一样的美男》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aoteman aoteman 4

      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