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4《逐爱天涯》Weir&Min(20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4

【泰剧下载】2014《逐爱天涯》Weir&Min(20集完结)[剧 名]:逐爱天涯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4年7月28日
[主 演]:Weir,Min Pechaya
[制 作]:Weir中文网&MinPechaya中文网
[集 数]:20集
[简 介]:本剧讲述了年轻和忠诚的拉雅王国侍卫卡闵(Weir饰)与拥有泰国皇室血统 的女孩子玛塔娜(Min Pechaya饰)的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

拉雅王国是建立在中国与南亚印度之间的一个国度,在每年的护卫官竞技赛,传统上拉雅王国的王子也就是下一任的王位继承人要参加最后的决赛。比赛顺利进行,在面具后的王子赢得很漂亮。在场的皇室成员和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只有国王音陀罗才知道面具后的人其实是王子的御前侍卫卡闵。

卡闵除了保护玛奇王子还必须代表玛奇王子去工作。卡闵是孤儿,没有人知道他确切的身世。有人说卡闵的父母是国王的仆人但却意外死亡,但是年轻的卡闵并不在乎自己的身世,他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就是于效忠国王,一个从小抚养他长大的人。
       国王担忧无所事事而又花心的玛奇王子会被在宫中拥有势力的将军威顿利用,因为将军想让自己的女儿乐泰与王子联姻来集权,而且皇后莎维德丽也很赞成,因为两人是亲戚,而皇后不喜欢 卡闵,因为卡闵的军事才能,得到国王的看重与赏识,而卡闵本身的善良,温柔,友好也使得身边的人很喜欢他,相比之下,她的儿子,就差强人意了。
       为了不让将军得逞,国王就想为王子找位外国新娘,而这个人选就是他30年前在泰国留学时遇见的朋友坦拉的女儿玛塔娜,国王与玛塔娜的父亲悄悄订了婚约,并派遣卡闵出使泰国来见见这位新娘,但是玛塔娜不想嫁给王子,玛塔娜是个现代都市女子,可爱,乐观,明朗,积极勇敢,喜欢冒险。尝试各种极限运动,但是这样使得她很不淑女,文雅,让母亲曼加夫人很头痛,于是,英俊温柔又尽责的年轻侍卫与活泼开朗的都市女孩之间上演了搞笑又轻松的爱情喜剧。

 

 

 

 

下载:

Weir中文网&MinPechaya中文网: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逐爱天涯》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