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4《美人纤/魂牵情绕》Michael&Bow(1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4

【泰剧下载】2014《美人纤/魂牵情绕》Michael&Bow(15集完结)[剧 名]:美人纤/魂牵情绕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4年12月
[主 演]:Michael PattaredechBow Maylada
[制 作]:Thaisun字幕组TAZZ字幕组
[集 数]:15集
[简 介]:《美人纤》的故事说的是28年前,当红女星Kanlaya Putganya Banrapa 因为被爆出原来已经结婚生子,受不了舆论压力,结果误服过量药物,不治身亡。这么多年来,她的灵魂都一直陪伴在丈夫海军少将Buree和儿子Sawat的身边。28年后,Honnam,一个在制片公司实习的大学生来到了Buree的房子,想借场地来拍戏。在那里她不仅看到了Kanlaya的灵魂,还遇到了长大后成为了傲娇牙医的Sawat。Sawat对制片公司跑来家里,尤其还是妈妈生前所属的公司一点好感都没有,不想让他们来,Buree却觉得他们的出现会让Kanlaya的灵魂觉得欣慰而答应了导演Jed的请求。Honnam开始意识到Kanlaya不是“人”,后来因为意外吞了Kanlaya的珍珠耳环,让Kanlaya开始可以上她的身,更是帮助她演戏,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可是Kanlaya不只是想再次演戏,而是想借着Honnam的身体和丈夫儿子团聚。一点也不相信神鬼之说的Sawat开始觉得Honnam是个骗子,怀疑她有精神分裂,可是太多的迹象让他不得不相信妈妈是真的回来了,而且还可能永远寄身于Honnam…

 

 

下载:

Thaisun字幕组《美人纤》: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TAZZ字幕组《魂牵情绕》: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美人纤》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