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4《恶魔之子-教父篇》Om客串(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4

【泰剧下载】2014《恶魔之子-教父篇》Om客串(5集完结)[剧 名]:恶魔之子 - 教父篇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鬼神剧
[首 播]:2014年4月22日
[主 演]:Om Akapan
[制 作]:OMCC字幕组&SWR字幕组
[集 数]:5集
[简 介]:《恶魔之子》 教父篇每集内容简介 :

周二, 2014年4月22日下午18:00 7频道

Reuarop(Om Akapan)把Shongphon从Shakda手里救出来,这两个黑道在生意上有利益冲突,而Reuarop之所以救Shongphon是因为他曾经帮过Reuarop的盲人弟弟。Reuarop救了Shongphon这件事让Shakda非常生气,所以就抓了Reuarop的盲人弟弟Hyam(Benzsupakit)

周三, 2014年4月23日下午18:00 7频道

Reuarop约了Shakda出来,但是Shakda没来,Reuarop的手臂被Shakda的手下打了一枪,Shakda吩咐其他弟兄把盲人弟弟带走了,Reuarop逃跑的时候遇上了Lalit(Safefany),Lalit带Reuarop去医院治疗枪伤,并告诉Reuarop是她大学时的学长,他们曾经有过交流,可是Reuarop却假装不记得了,因为事实上他从大学就开始暗恋Lalit。

周四, 2014年4月24日下午18:00 7频道

当Manas(Kate thunthup)知道Lalit被牵涉到Reuarop的黑帮事务里,命令她不准再去管此事,但是Lalit说Reuarop曾经救过她,所以她必须帮Reuarop,而此时盲人弟弟被杀害了,Reuarop很伤心,发誓说要报仇血恨。

周五, 2014年4月25日下午18:00 7频道

Reuarop和Shakda互相厮杀火拼,Shakda败了,但是他求Reuarop放过他,还说杀死他弟弟的人是Shongphon,他想利用Reuarop的弱点,继续他的毒品交易。Reuarop怀疑Lalit和Manas是情侣,最后Reuarop终于知道了真相。

星期一 2014年4月28日下午18:00 7频道

Shakda命令Reuarop去杀Manas,但是Reuarop背叛了Shakda,并和Manas联手对付Shakda,后来警察到来并和这些黑帮发生枪战,Manas被枪击中,送去医院抢救,Lalit不离不弃的照顾Manas,Reuarop看到后,接受现实,悄然离开了医院。

 

 

 

 

下载:

OMCC字幕组&SWR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恶魔之子》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