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3《大小姐》Mario&Ploy(13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3

【泰剧下载】2013《大小姐》Mario&Ploy(13集完结)[剧 名]:大小姐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3年11月26日
[主 演]:Mario MaurerPloy Chermarn
[制 作]:JLove字幕组
[集 数]:13集
[简 介]:剧中ploy饰演一位娱乐圈人士,mario饰演一位质朴农村小伙,chai饰演一个同志。Aun饰演的是一个开飞机的机长。他是个性格很好很喜欢下厨的好男人。在剧中他很爱Phussi ,在原著中 Jae Mieng是个女性, 她和Phussi是从高中到大学的好朋友。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职业的关系,她们渐渐不喜欢对方了。Jae Mieng也没有Phussi漂亮。制作公司和原著小说作者谈过,将Jae Mieng由一个女人变成了一个Gay。Chai来饰演这个角色。

 

 

 

 

下载:

JLove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大小姐》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2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m1051852558 m1051852558 3

      笫九集KTⅤ里唱那首歌曲叫什么啊?

        • 泰剧资料馆 泰剧资料馆 7

          @m1051852558 亲,请问大概在第九集的几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