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1《心中之眼》First&Yard(31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1

【泰剧下载】2011《心中之眼》First&Yard(31集完结)[剧 名]:心中之眼
[播 送]:CH3
[类 型]:剧情,爱情,鬼神剧歌舞剧
[首 播]:2011-10-19
[主 演]:First EakkapongYardthip Rajpal
[制 作]:泰星Por吧&FirstCS字幕组
[集 数]:31集
[简 介]:Plengpin(yard饰演)是一个来自E-SAN的大四会计学院女生,她是学校E-SAN文化部的文艺部长,擅长PONG-RANG歌舞。再一次演出的路途上,校车与HI-SO的钻石王老五Sardt(first饰演)的车相撞,Pleng被Sardt英俊的脸庞迷晕了。有一件事一直困扰着Sardt,每次他带女朋友回家准备亲热时,女友都会大呼有鬼,落荒而逃,而他什么都感觉都没有。其实这个“鬼”是Sardt去世的爷爷(left饰演),为了让孙子避开烂桃花,鬼爷爷不愿意轮回转世。无巧不成书, Plengpin作为一名优秀的准毕业生,成为Sardt公司会计部的实习生,平凡而普通的她却能看到鬼爷爷并且与他沟通——因为她的美丽的心灵开启了心中之眼。因为一次意外,不懂中文的Plengpin让公司损失了2亿泰铢,作为补偿,她要假扮Sardt的女友与Sardt共同考验Mook女士是否真的爱他。一看到Sardt就会晕倒的Plengpin能完成好这个任务吗?Mook会怎么刁难她呢?plengpin与Sardt之间又会有这样的故事呢?

 

 

下载:

泰星Por吧&FirstCS字幕组: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心中之眼》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