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0《超级明星爸爸》Weir&Jakjaan(19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10《超级明星爸爸》Weir&Jakjaan(19集完结)[剧 名]:超级明星爸爸 / 我的爸爸是超级大明星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0年1月10日
[主 演]:Weir,Jakjaan  Akumsiri,Grace Karnklao
[制 作]:TSTJ字幕组
[集 数]:19集
[简 介]:剧情没有谁能够淡定地面对一个突然冒出来的称是自己女儿的人,尤其对于演艺事业日中天的丹泰来说,私生女的丑闻可能会对他不可估量的星途造成重重的一击,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艾达据说带来了能够证明自己身份的证据,而这些落入狗仔手中后果将不堪设想。另一方面,丹泰也很想用这些证据弄明白艾达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女儿。15年前他留学荷兰时,丹泰与艾达的妈妈凯特展开了一段恋情,在学成回国前的party上,两个不会喝酒的人在酒精的作用下情难自禁,并且在不久之后尽管惶恐不安但仍不失喜悦地迎来了即将成为年轻父母的消息。当商量着向双方父母摊牌并准备结婚时,卡特的母亲分别对丹泰和凯特说的话造成了两人之后的误会,于是,丹泰按照原计划飞回泰国而凯特也放弃了寻找丹泰的打算独自生养女儿。艾达的出现唤起了丹泰这段尘封已久的结局并不愉快的记忆,他并不能肯定艾达是否就是15年前的那个孩子。就在他苦恼着如何弄清艾达的存在时,一直以为女儿在瑞士度假对她行踪毫不知情的妈妈凯特也因为参加点心比赛来到泰国,时隔15年,他们是否能在命运的牵引下解除误会重新爱上对方,丹泰如何解决他与现任恋人布莱法之间的问题,小艾达又在“冤家”父母间扮演怎样的小丘比特角色,发生了哪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呢?超级明星的“超级秘密”将搞笑、温馨、浪漫地一一解答。

 

 

 

 

下载:

TSTJ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超级明星爸爸》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