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0《365天的爱》Ken&Ann(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10《365天的爱》Ken&Ann(14集完结)[剧 名]:365天的爱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0年10月21日
[主 演]:Ken TheeradethAnn ThongprasomNot Vorarit、 Louis Scott
[制 作]:KA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想和你365天都在一起,和我结婚吧。”而答案就被写在同一张白纸上:“ok。”

正是这个答案,让Lanaree(Ann饰)和 Tula(Ken饰)开始了共同的生活。但Lanaree生性敏感多疑,婚后一直对两人的感情没有太多信心,尤其是发现丈夫Tula约见前女友Racha(Tong饰)见面,尽管Tula声称是为了工作,但因为Lanaree是个醋坛子,两人的婚后生活开始出现小小危机。

Lanaree被占卜师预测一年后会跟丈夫离婚,并从占卜师那里得到一本笔记本,占卜师让她在睡觉时放在枕头下,醒来时便会发现预言成真。虽然Lanaree想说服自己不要相信这个预言,但她还是按照占卜命师的说法做了,神秘的记事本把Lanaree带到了365天后,她醒来时发现自己住在母亲家,没和丈夫在一块,她想起曾和丈夫发生过激烈争吵。

为了挽救在未来看到的两人濒临破裂的婚姻,Lanaree决定回到现在补救两人的关系。但是却似乎越来越糟,越想改变却越是接近预言,只有Lanaree和Tura两人能够找出答案。

 

 

 

下载:

KA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365天的爱》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