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8《绅士的恶魔》Aof&Pinky(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8《绅士的恶魔》Aof&Pinky(14集完结)[剧 名]:绅士的恶魔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08年3月26日
[主 演]:Aof ChanapolPinky Savika
[制 作]:TSTJ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Paran(Aof)仍然记得她的妈妈Muthita(Wae Soul)离开了他的爸爸和他的妹妹Baan Dao(患有白血病)跟一个有钱的 人走了的那一天之后,Paran的爸爸很伤心,于是就病倒了,最后去世了。Paran长大成了一个怀恨和坏脾气的人, 但有两件事才能使她开心和平缓他的情绪,一个是他的妹妹Baan Dao ,另一个就是他的朋友送给他的耳环。Paran 清楚地记得他收到耳环的那一天,她看见一个女孩在水边哭,他问他问什么哭。她告诉他她的妈妈去世了。她的爸爸要送她去美国读书。他安慰她告诉她说她的爸爸可能是出于好的意图,叫她不要想太多。很快的他们成了朋友。在女孩走时,他们承诺在他们再一次见面的那天,她将会带着这个耳环来给他看。很多时候,他取下了耳环来想念她。

很快的10年过去了,Paran从警察学校毕业了,而且他和Duen Mesa 成了好朋友。Duen Mesa很希望和Paran恋爱,可是Paran只是把她当成一个好的朋友。Paran面对了很多的困难,他卖了他们家乡的房子和妹妹搬到了曼谷。在曼谷,Paran被一个叫Ram的人给雇佣,主要来给他即将回国的女儿Lilly (Pinky)当保镖。

回到曼谷时,Ram失去了他的富裕生活。Muthita离开了他,并告诉他他是为了钱才和他结婚的。她开始去引诱另一个人Wanchai,是一个有钱的商人。Lilly想要去报复Muthita,因为她伤害了她的爸爸。以致她就去引诱Wuttikorn 和他的儿子。Wuttikorn深深地爱上了Lilly想要和她结婚。她同意之前,她要她答应他一件事,他必须把Muthita从他的家赶走。为了回报Lilly,Muthita策划了一个计划去让Lilly毁容,可没想到的是她失败了,结果她自己受伤。

大结局为Paran受伤后住医院,Lilly 离开前时Baan Dao给她Paran的盒子。Lilly 在半途上打开盒子发现有一个耳环,才明白Paran是她小时候遇到的男孩。Lilly马上到医院望着Paran,Paran醒了,跟他说往事。最后他们过着幸福生活。

 

 

 

下载:

TSTJ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绅士的恶魔》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