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8《女神小姐》Weir&Pancake(18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8《女神小姐》Weir&Pancake(18集完结)[剧 名]:女神小姐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08年6月29日
[主 演]:WeirPancake
[制 作]:TSTJ字幕组
[集 数]:18集
[简 介]:作为泰国附近一小国Anasia的有钱矿主的女儿,Alice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可以到世界各地进行拍摄的摄影师,并希望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摄影工作室。在Alice的生日会上,父亲答应实现她的愿望,将她送到泰国去学习摄影,Alice十分开心,殊不知父亲此番的安排是为了不想让她卷入到与自己有关的激斗中。到了泰国的Alice开始专心学习起摄影,而来教她的则是Dan。一个误会让Alice以为Dan是同性恋的男子。因为对Dan同性恋身份的确定,Alice没有顾及太多,总是与Dan有着亲密的行为。Dan面对着这样对他又搂又抱的Alice,又怎么可能没有任何感觉...

女主角女神小姐爱丽丝出生在Anasia国,因为预感一场政变的来临,爱丽丝的爸爸被迫送爱丽丝去泰国。男主角丹尼十几岁时因父亲在外有小老婆和俩个儿女,从而父亲与母亲之间的战役从来没停止过,母亲一气之下开车出走而车祸去世,丹从此与父亲有了隔膜,导致丹离家自立,后他的父亲娶了新妻子并养育了两个孩子。丹他很爱摄影,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摄影师。甘是丹的好朋友,同时也和丹的女朋友潘潘的哥哥达攀是同性恋朋友关系,但是为了不让达攀的妈妈发觉,在摄影展览上,特意请求丹扮演甘的男朋友并让达攀的妈妈看见。同时也被爱丽丝看到了,她认为他们很可爱,认为丹是同性恋并认为跟丹在一起很安全。另一方面潘潘的妈妈误会丹是同性恋,很吃惊气愤,并借口给潘潘介绍一个有钱的水果罐头厂老板亚坦做潘潘的男朋友。

在摄影展览上爱丽丝非常喜欢丹的照片,所以找了丹的前辈拜托丹教爱丽丝摄影,丹混乱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一个是温柔的血性男儿,一个以为丹是同性恋,老是对丹又搂又抱又亲。幽默甜美的爱情,黑暗残酷的政治斗争,迷离复杂的关系,最后结果到底会是怎样,女神小姐会得到幸福吗?

 

 

 

 

下载:

TSTJ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女神小姐》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