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8《裂心/破碎的心》Ken&Aff(1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8《裂心/破碎的心》Ken&Aff(15集完结)[剧 名]:裂心 / 破碎的心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失忆
[首 播]:2008-11-12
[主 演]:Ken Theeradeth、Aff Taksaorn、Vicky SunisaNot Vorarit
[制 作]:ATM中文网,KA字幕组&五音字幕组
[集 数]:15集
[简 介]:莫立文(提拉德·翁坡帕 Theeradeth Wonpuapan 饰)是当今娱乐圈里当之无愧的天王巨星,在粉丝的心目中,他霸道、完美,世间没有一人女人能够配得上这样的男人,当然,除了那个同样完美的女明星焕妮(Vicky Sunisa Jett 饰),但是,莫立文显然对焕妮没有什么兴趣。
在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上,一个突然出现了陌生女子竟然让一贯镇定的莫立文大惊失色,女子昏倒后,莫立文紧紧的抱着她,一步也不愿离开。原来,这名女子名叫小艾(泰莎昂·派索克乔纶 Taksaorn Paksukjaroen 饰),八年前,她和莫立文是一对感情十分要好的恋人。然而,某一天,小艾却不告而别,留下伤心欲绝的莫立文,了无音信。如今,小艾再次出现在了莫立文的面前,他依然爱着她,却也还在恨着她,这矛盾复杂的感情折磨着他。

 

 

 

下载:

ATM中文网: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KA字幕组&五音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裂心》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