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7《爱在钻石边缘》Win&Pancake(16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7《爱在钻石边缘》Win&Pancake(16集完结)[剧 名]:爱在钻石边缘
[播 送]:CH7
[类 型]:爱情,剧情,灵异
[首 播]:2007 年 7 月 3 日
[主 演]:Win Tawin、 Pancake
[制 作]:Pancake字幕组
[集 数]:16集
[简 介]:Kham waela tamha ruk"的故事发生在1992年。一个名叫Peth的男子在酒吧驻唱,梦想有一天成为著名歌星。Peth有一个非常爱他的女朋友叫Phraepim,陪伴他身边给他鼓励。可是Phraepim的父亲不喜欢Peth,并且计划了Phraepim和Pit.的婚约。于是Pim和Peth一起私奔。有一天Pim和Peth来到一个有纪念节日的寺庙,他们发生了争吵,Peth离开Pim去跟一个命理师交谈。Peth 遇到了一个有超强能力的灵异人士Sai-ngam,是一颗古老树木的守护者。这位守护灵异人知道Peth将会遇到不测的事情,于是他利用他的法力将Peth送到2011年,这样Peth就能看到他的未来。

Peth来到到了19年后,他遇见了43岁的Pim。Pim有一个女儿叫MeuanMai (Grand)。Peth很开心以为MeuanMai是他的女儿。后来Peth发现Pim原来是跟Pit结婚了。Peth非常震惊。他回到他以前的老房子(19年前他生活的房子)。房子里的每个人看到他都非常害怕,以为他是鬼魂。然后Peth发现自己死于节日的当出晚。Peth决定继续在未来,他要找出自己的死因。

Peth想方设法接近Pim。他在Pim的音乐学校申请了职位,他改名为Pat。Peth遇见了Guy---一个自我的有钱小孩,还有Khit(Tono)---- 一个热爱唱歌的咖啡店服务生,以及Pin (Namtan)----一个追求名利有野心的人。Peth还结识了Obe-Sroun (Radkrao) 和 Tor (Anuchyd), 他们跟Pim很熟悉朋友以及一直帮助Pim。Peth发现Pim的家庭生活并不开心,似乎是因为Pit (Pim的老公)在外面有情人Wan。Peth希望Pim像过去般脸上重现笑容。同时,灵异人给Peth发出警示说他回到过去的时间到了

 

 

 

下载:

Pancake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爱在钻石边缘》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