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5《心的唯一》Ken&Janie(17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5《心的唯一》Ken&Janie(17集完结)[剧 名]:心的唯一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年代剧
[首 播]:2005年6月22日
[主 演]:Ken TheeradethJanie Tienphosuwan
[制 作]:KCFC字幕组
[集 数]:17集
[简 介]:Allenwa和Tiderla从小就是冤家。Allenwa一直戏弄Tiderla,因为她胖乎乎的。Tiderla讨厌Allenwa因为他总是照自己的意思办。许多年过去了,她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此时Allenwa从国外留学回来。一听到他回来了,她极尽一切地躲着他。不巧的是,在一个Party上,仿佛是命运的安排,Allenwa和Tiderla成了舞伴。他对她一见钟情,但他不知道她是谁。另一方面,完全知道他是谁的Tiderla拒绝与他共舞。

 直到与他俩一起长大的Tiderla的表兄Vibook给Allenwa看了她长大后的照片,他才知道她原来是拒绝自己的那个女子。Tiderla因为小时候很讨厌他,所以一直都对他无好感,两人一直斗嘴。一次两人因为车坏了彻夜未归,女二号想要毁了Tiderla的名誉,到处散播他们俩的流言,所以他们就订婚了,可后来Tiderla前男友回来了,Allenwa觉得Tiderla还是喜欢前男友就想要放手。一个晚上,喝醉酒,出了车祸,无大碍,可Vibook为了他俩和好,就让Allenwa假装毁了容,腿瘸了,Tiderla感到内疚就回去照顾他,Janie也渐渐喜欢上了他。
Allenwa是著名外交官Waiter的儿子,刚从法国留学回来,便立即成为众多女生追逐的目标,更是得到了名人Sisu先生的侄女Songsun小姐及其母亲的青睐。Sisu家中还有个一儿两女,分别叫Vibook和Dan,以及一个叫Tiderla的养女。四岁便失去双亲的Tiderla从小就被别人嫌弃、讨厌。生性乐观、好强的她从不怨天尤人,但却对受众人宠爱于一身的Allenwa存有很大的偏见,因为她小时候曾时常受到他的欺侮,纨绔子弟,不屑一顾。
Tiderla面试成功后,在一所学校里给一位残疾女孩当辅导老师。一天,Allenwa去找儿时的伙伴Nide,但却没见到,得知他即便是得了肺结核,依旧用生命深爱着那个从小就失去双亲的姑娘Tiderla。自此,让重友情的Allenwa对Tiderla多了一份关心。
整个家中唯一关心Tiderla的Dan思量着想举办个生日派对,让Tiderla和Allenwa能化干戈为玉帛,可是Songsun小姐牢牢地霸住每一个能和Allenwa跳舞的机会,而Tiderla虽受到了众多帅哥邀请,但她都不肯赏脸,拒绝与他们跳舞。那天晚上Songsun小姐和Allenwa当之无愧地成了整个派对的主角,而一心想让Tiderla和Allenwa和好的Dan却没能如愿。
Tiderla教的那个小姑娘病情一天天地开始加重。Tiderla寸步不离地照顾她,并陪着她一起到华欣府休养身体。在华欣府的时候,Tiderla在一次玩水时,不慎落水,正巧被经过的Allenwa看见,他毫不犹豫跳入水中,救出了Tiderla。
其实,此时的Allenwa早已爱上了Tiderla,他曾在一个婚宴活动上向Tiderla求婚,却遭到拒绝,虽然如此,但他对她的爱,却与日俱增。
Nide先生的病情恶化,已确诊为癌症晚期,命不久矣。在临终之前他唯一的愿望就是想再看Tiderla一眼,可是此时的Allenwa带着Tiderla去田间,沉浸在愉悦中的他们跟Nide迎面相遇,却因没有在意周边的一切,与他擦身而过。最后Nide在去曼谷医院的路上抱撼地离开了人世。Allenwa也因此受到了人们的指责,不顾他人质疑的他下定决心要和Tiderla结婚。沉浸在Nide离世的悲痛中,Tiderla再次拒绝了他的求婚。
于是沉积在心中的委屈与悲伤全部爆发,怕触景伤情的Allenwa决定去清迈好好调整一下。结果在路途中遭遇了车祸,Tiderla得知后以最快速度来到他的身边。
在那一刻,Allenwa才清楚地读懂她的心,原来Tiderla心中的唯一,一直就是他;
而她,也是他心中的唯一…

 

 

 

下载:

KCFC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心的唯一》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